現金回饋信用卡比較

大型活動_許昌戰

決戰許昌,是來自各大家族之間的最大的榮譽戰。只有各個國家最強大的家族才能參與此次爭鬥。決戰許昌的基本規則是盡可能的摧毀其他家族的家族基地,並且保護自己家族的家族基地能存活到最後,如果家族基地被摧毀則會提前退出比賽。

比賽時間分為2場

預選賽:週六16:00 - 16:30

決賽:周日16:00 - 16:30

戰爭參與條件:加入2018各家信用卡比較家族,等級達到40。

比賽規則:

1. 參賽家族從每週家族活躍度排行榜中選取,一共8個名額,其中強國選取前2名,其他兩個國家選取前3名。

2. 選取截止時間為每週六0點,選取出8強名單後,家族活躍度排行榜會清空。

3. 選取的8強家族分為兩場進行4名混鬥預選賽,每場前兩名晉級決賽

4. 家族基地被摧毀後則該家族會提前退出比賽,家族基地越晚被摧毀,最終獲得的名次越高。

5. 當比賽時間到後,家族基地血量最高者獲勝,家族基地血量越高,最終獲得的名次也越高。

比賽詳解:

1. 參加比賽的四個家族分為青龍寨、白虎營、朱雀堂、玄武門四個陣營進行戰鬥,點擊面板的家族名字可以尋路至目標營地。

2. 家族基地,家族獲勝的關鍵建築,在陣營的最中央;只能夠被戰車所攻擊,玩家和寵物的攻擊均無法造成傷害。

3. 資源- 比賽中,建造家族戰車需要耗費一定的資源,有三種方法來增加資源。

i. 每分鐘資源自動增加50點。

ii. 摧毀其他家族的家族基地可以獲得jcb信用卡比較400點。

iii. 採集礦區內礦物,並安全返回家族基地內交給總管,每次增加10點

4. 戰車:

i. 霹靂火- 家族單人戰車,能夠對敵人和基地造成傷害,速度較快較靈活,消耗資源低。

ii. 轟天炮- 家族多人戰車,能夠對敵人和基地造成傷害,基本防禦力高,乘員越多防禦越高。

5. 一共能容納5人,第一位進入的為駕駛員,駕駛員離開戰車(或離線)後,戰車將解散。駕駛員以及乘客都能進行攻擊。

6. 戰車的建造只能通過族長、副族信用卡國外刷卡免手續費2018長訪問家族總管後打開戰車建造介面

7. 戰車建造後,會在總管附近出現,訪問戰車,點擊乘坐戰車按鈕即可上車,同時存在的戰車有最大數量限制。

乘坐方式:

霹靂火 - 訪問霹靂火,點擊乘坐戰車按鈕即可上車,控制戰車的移動,並且可以進行攻擊。

轟天炮 - 訪問轟天炮,點擊乘坐戰車按鈕即可上車,第一個上轟天炮的人為駕駛員,控制戰車的移動乘坐在戰車上的玩家都可以攻擊,當然也包括駕駛員。

箭塔:唯一的防禦工事。

訪問營地守衛後,可以變成箭塔,箭塔可以對敵人進行攻擊,箭塔不可移動。

特殊情況:

1. 在名單公佈前家族移民,則該家族活躍度將清空,重新計數。

2. 當8強名單以及4強名單確定後,進行家族移民,不會影響決戰許昌的比賽。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免費機場接送 信用卡運團隊 敬上

2016-12-09




423FE985C6B14C78
arrow
arrow

    palmercfe34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